雪中梅

喜欢用文字描述身边的生活,同时用一诗一图的形式来描述大自然的美丽。
个人资料
雪中梅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祝福网友们圣诞节快乐

(2019-12-22 11:20:49) 下一个

在周末的时候,把圣诞树拿了出来,在上面挂上了各种饰物 。还把圆形的灯架也拿了出来放在前院,同时还买了一些过节吃的食物。有的时候,跟国内的亲友们在聊天的时候,就会告诉她们在美国生活的情况。无论是中国的传统文化节日,还是西方的节日,我都会过。有时还会把朋友们请来,大家坐在一起可以边吃边聊。

一般来说,在我所做的饭菜中,既有美国的风味,也有中国的风味。比如说,在感恩节里,我烤了火鸡和火腿,还做了绿豆角,土豆泥,红薯,和cranberry sauce.同时我还做了三鲜馅的饺子,沙门鱼,虾炒绿菜花,木耳炒白菜,拌了一个家乡凉菜等等。

在圣诞节那天,我依然会把东西方的饮食做在一起来庆祝圣诞节。

光阴荏苒,时光似箭,转年就要走进了新的一年。

“爆竹声中一岁除, 春风送暖入屠苏,千家万户瞳瞳日,总把新桃换旧符. 新的一年就要来到了,愿明年更加美好,愿和平的阳光普照大地。

今天仅借此文学城的一角,祝福网友们节日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