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中梅

喜欢用文字描述身边的生活,同时用一诗一图的形式来描述大自然的美丽。
个人资料
雪中梅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几首好听歌曲的歌词

(2019-11-19 20:07:31) 下一个

《飞吧,鸽子》--填词谱曲:王立平。 演唱:郑绪岚

“鸽子啊,在蓝天上翱翔,

  带上我殷切的希望

  我的心永远伴随着你

  勇敢地飞向远方

  云啊,懂得你的使命

  雨啊,了解你的目光

  飞吧,飞吧

  我心爱的鸽子

  风雨里你从不迷航

  飞吧,飞吧

  我心爱的鸽子

  风雨里你无比坚强”

 

 《天之大》--陈涛作词,王备作曲,毛阿敏演唱

  妈妈 月光之下

  静静地 我想你了

  静静淌在血里的牵挂

  妈妈 你的怀抱

  我一生爱的襁褓

  有你晒过的衣服味道

  妈妈,月亮之下

  有了你 我才有家

  离别虽半步即是天涯

  思念 何必泪眼

  爱长长 长过天年

  幸福生于会痛的心田

  天之大

  唯有你的爱 是完美无瑕

  天之涯

  记得你用心传话

  天之大

  唯有你的爱 我交给了他

  让他的笑像极了妈妈

  让他的笑像极了妈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Mu' 的评论 : 欢迎光临和留言,平安是福。
LinMu 回复 悄悄话 欣赏。周末愉快!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欢迎光临和留言,平安是福。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中梅' 的评论 : 欣赏你的人生态度,就应该这样。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做自己喜欢的事,喜欢自己喜欢的人,和走不同路的人保持遥远的距离。任尔东西南北风,我自岿然不动。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