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中梅

喜欢用文字描述身边的生活,同时用一诗一图的形式来描述大自然的美丽。
个人资料
雪中梅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的老板很优秀

(2019-05-03 15:51:56) 下一个

  我的老板是个印度人,她不仅有很强的事业心,而且在医术上也是精益求精。她对待病人从来都是不分种族,不分肤色,不分老弱病残。不论当病人在牙齿方面提出任何的问题时,牙医都会耐心的解答。还有对于病人的需要治疗的牙齿,她都会跟病人去分析病因以及应有的治疗方案。

  还有令病人们非常感动的是,当她们在生活中遇到不开心的事情时,我的老板则会安慰她们,并且会鼓励病人们去战胜困难。

  我在心里一直都怀有一颗感恩之心,因为能够遇上一个正直,诚实和有事业心的老板是很不容易的。从老板那里学到了不少的东西。以前曾经几次的写过有关我的老板的事情,今天忽然看到了一则消息,我的老板的家乡也遇到了灾难,这可真是世事无常!在忧心的同时,就写了这篇小短文,为她的家乡的乡亲们祈福。

  以前的世界真的是好美,因为没有看到那么多的自然灾害。而那些平淡和美丽的日子真是让人们格外的怀念。

  愿世界更加美丽!愿和平的阳光普照大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心依旧2008' 的评论 : 欢迎光临和留言,你平安无事就好。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希望人人都有感恩之心,祝新周愉快!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欢迎光临和留言,谢谢点评,平安是福。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有感恩之心,世界充满爱,生活充满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