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中梅

喜欢用文字描述身边的生活,同时用一诗一图的形式来描述大自然的美丽。
个人资料
雪中梅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珍惜我们衣食住行的地球

(2019-03-12 06:37:19) 下一个

 

感恩一路和朋友们的相遇,感恩朋友们对情意的珍惜。可是看到大地在风雨中哭泣,我的心就会痛苦不已 。发挥正能量,大地才会美丽 。

  爱情要知道专一,爱情不能被利用或者染上名利。真爱会像金子闪闪发光,真爱会在风雨中不离不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2)
评论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心依旧2008' 的评论 : 是的,好书是一个窗口,可以从中学到很多的东西,帮助了解不同的生活以及人生的道理。平安是福。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中梅' 的评论 : 读书也是一种办法,那是前人给后人的宝藏。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心依旧2008' 的评论 :谢谢这些积极向上的话。“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 的话也不知道重复几次了。还有在业余时间里读点书也很好。在某种情况下,能被人理解是很难得的。平安是福。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中梅' 的评论 : 看来雪姐妹也是性情中人,这个世界没心没肺的人活得比较潇洒,开心就好,悲伤,愤怒,孤独 高兴,快乐都是一个人正常的情绪,生活尽管不易,但做人尽量要积极一些,乐观一些,这样生活才有盼望。你高兴就好。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心依旧2008' 的评论 : 谢谢鼓励,平安是福 。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心依旧2008' 的评论 : 是的,我常常感恩细雨菲菲,小花盛开,山青水秀的时光。平安是福。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心依旧2008' 的评论 : 好开心,把泪收起来。平安是福。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有句话好像有点道理,认真了你就输了,好像用在哪都可以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这个世界希望总是会有的,永不言败,伤心偶尔也是难免的,但快乐的时光也是有的。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中梅' 的评论 : 说得太好了,雪姐妹,祝平安快乐!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真正的爱情是两情相悦,不是强迫和威胁或者是利诱 。而是心心相印,真诚和尊敬。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当一个人以苍生为重,有一颗感恩之心对人及环境,就不会一意孤行。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在十几年来的网络中,对有些人的个性颇有了解。对于“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性格很不喜欢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有几个朋友不止一次的救过我,在内心里常常感恩。可是走的路是不同的,所以远远相望。但是不会忘记搭桥。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心依旧2008' 的评论 : 含的泪水很不争气,终于在旋转中掉了下来。太多的委屈憋在心里。。。平安是福。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理解,泪水差点掉了下来 这么多年的搭桥,忍辱负重,可是很多的时候,没人顾及她的呼声,依然继续着恶行。在多少个日日夜夜的观察后,只能使她拂袖而去。她经常祈祷,希望大家都能过个好日子。说句心里话,“两虎相斗,必有一伤”,或者是两败俱伤。她搭桥多年,所说的话也不止一次的重复。可是没人听。后来看清楚了,用个人的观点或者是想法去改变一个人,真是太难了。弄不好还会落个一身不是。另外如果说一句话或者谈论一件事,都会让人犯起疑心,或者在无意中给自己和别人带来杀身之祸,那种日子绝对不要。宁愿平淡一生,也不会去走进那种旋窝。茫茫天地之间,遇到一个真正彼此欣赏的人,真是太难了。谢谢,平安是福。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文如其人,好友的文和图都很美。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说得对!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真爱是知道保护女人自尊心的人。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谢谢留言,平安是福。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好文分享、平安是福!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我一直在等待,我一直在观察,可是你的爱,根本就经不起考验,一有风吹草动,你就会变成另一个样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