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中梅

喜欢用文字描述身边的生活,同时用一诗一图的形式来描述大自然的美丽。
个人资料
雪中梅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记忆中的一片涟漪

(2018-11-03 14:16:52) 下一个

玫瑰花瓣上

一颗露珠

折射出一缕阳光

是沉甸的记忆

还是浓缩了诗的模样

一种意境

深邃了花的芬芳

心的沉醉

是仰望着天上的诗行

一直都在追求至纯至洁

尽管已不再是时尚

泪零中芳华飘成了落叶

可是啊!好难锁住思绪的飞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心依旧2008' 的评论 : 谢谢纠正,周末快乐。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心依旧2008' 的评论 : 怎么说呢?有些贪官卷财逃到外地,妻妾成群,无比的贪婪。根本就不顾那些挣扎在苦难中的人们。还有不顾别人的理念和愤怒,硬给别人的头上泼脏水。。。可以说有些人是凭着一个坚强的意志从悲伤中走过来的。还有的人不顾个人的安危和前嫌,一再的搭桥,可是有谁能理解呢?还有要用多大的勇气和力量爬出陷坑,脏兮兮的事情足以把一个好人打翻在地。。。她的泪和忧伤,谁能够看见?话说回来,她能够站起来,也因为有几个真心为她担心的人。真诚的友情对人的帮助是很大的。平安是福。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中梅' 的评论 : "当年"应该是"当你"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中梅' 的评论 : 完全纯洁的地方,只有天堂, 人和地方不可能完全纯洁的, 耶稣是完全纯洁的, 因为他是神, 人们可以把完全纯洁的东西作为理想, 但永远达不到,当年认识了这个世界是如此的不完美的真相, 依然拥抱这个世界, 你的心才会是快乐的,平安的。平安是福。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心依旧2008' 的评论 : 谢谢来访和留言,平安是福。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诗和画!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olfemom' 的评论 : 欢迎光临和留言,平安是福。
Rolfemom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诗和景。 赞! :-)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欢迎才女光临和欣赏,平安是福.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