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中梅

喜欢用文字描述身边的生活,同时用一诗一图的形式来描述大自然的美丽。
个人资料
雪中梅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个奇怪的梦

(2018-03-05 20:09:50) 下一个

一个奇怪的梦

  一般很少做梦,有时做的梦会很模糊; 可是昨天晚上做的梦却很清楚。因为在梦中见到了分开很长时间的邻居。她看上去还是那样的美丽动人。好久未见,我们都是那样的高兴。一时久别重逢的喜悦使我们高兴的聊起天来。在分开那么久以后,我们都想知道对方的情况。于是就聊起了家中爱人,孩子等方面的情况。、

  在闲聊期间,她跟我提起了以前的一个朋友,说他已经出了诗集。其实她说的那个人我也很熟悉。当她跟我说起某一段诗时,我也不由的脱口而出,那首诗好象在哪里听过。。。

  正当我想仔细回想时,上班的铃声响了。我看了一下时间,忽然发现睡过头了。。。

  (因为觉的这个梦很清楚,所以在没事时就发了出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欢迎光临,平安是福.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顶一个,谢谢分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