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中梅

喜欢用文字描述身边的生活,同时用一诗一图的形式来描述大自然的美丽。
个人资料
雪中梅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生活散记

(2017-10-07 20:46:14) 下一个

 

  

    秋高气爽,白云悠悠。大地到了收获的季节。枫树的叶子叶开始着上了各种颜色。杜牧的《山行》里,“远上寒山石径斜,白云生处有人家;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的诗也浮现在脑海里。现在有些人已经开始到山上去欣赏红叶去了。

  在国内旅游的时候,正赶上各种风味的月饼上市。所以还有机会在亲人家里品尝到五仁月饼,稻香春月饼,功德林月饼,以及枣泥月饼等等。在国内期间,不管去亲戚家还是朋友家,不管去哪儿都充满了浓浓的亲情和友情。

  从国内回来后,先是整理一下箱子,接下来就是倒时差。在上班了一周后,就开始收拾了一下小园子。在走三周的时间里,只见后园子里杂草丛生。还有在台风期间吹落的一些枯枝等等。眼下已经到了种秋菜的时候了,所以把园子收拾好后,就准备去商店把菜籽买回来种到地里;看来大概还需要买点新土。

  从某些事情上,我在内心里还是带着一颗感恩之心的。可是从电视的新闻里,我总觉得心里还是沉甸甸的。说句心里话,在旅行期间,心里没有任何心事。只是很盼望见到自己久别的亲人们。可是回来后,就又会感到有些忧心忡忡。因为我再为各方面的朋友们担心。我总觉得和平的路才是应该走的路。真的不希望有任何灾难发生了。。。当然也不希望再有人生病了。

 和平是个大方向,但是要依靠大家互相且真诚的努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又馨' 的评论 : 谢谢来访和留言,平安是福.
又馨 回复 悄悄话 博文挺好的。看得出博主志向高大,生活中也充满诗情画意,知足常乐吧!如果只是觉得朋友不够理解你的主张,个人看法不同,看开些吧。至于你说的搭桥,恕我直言,有时候,如果人家本来相隔不远,岂不多此一举?这时候带着美好的祝福就够了;也有的时候,退一步,海阔天空.......
哈哈,在此胡说八道,请博主见谅吧。天天快乐,天天快乐,天天快乐……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蝉衣草_890' 的评论 : 谢谢来访和留言,平安是福.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蝉衣草_890' 的评论 : 谢谢来访和留言,平安是福.
蝉衣草_890 回复 悄悄话 照片拍得很美!秋天就应该是这个样子!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我不止一次的说过:遥遥相望,互相祝福.为和平没日没夜的搭桥.因为有求于大家.可是没人在乎我的带泪的呼声.晚低调的搭桥,那是因为看得很远.可是从来都没有人听.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就当一朵小花吧,谁都不想走近.还是遥遥相望,不想当什么祸水.但是最生气的就是杨花柳絮的事情.如果从头到尾的读我的主张,就会懂得我因什么事伤心?!所以要为一个好女人的声誉着想...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