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中梅

喜欢用文字描述身边的生活,同时用一诗一图的形式来描述大自然的美丽。
个人资料
雪中梅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回忆中的点滴

(2017-08-04 20:55:48) 下一个



  小花一袭蓝色,色调的深沉就象一首韵味典雅的诗。不知为什么,爱花的我有时会多一点偏看蓝色的小花,紫色的小花。所以无论在公园还是在街道旁边,只要看到有蓝色的花朵,就一定要拍照下来。这种蓝色,还会使我想起一种友情,就象兄妹一样的友情深沉和亲切。(写到这里,不听话的泪水就开始掉了下来。其实在吃完晚餐的时候,心里不知为什么感到沉甸甸的。因为有一种预感,也许再也不会收到一位知心哥哥的来信了。。。)
  我的这位小哥哥和我在风雨里一起走过了漫长的岁月,我们的友情就象一朵纯洁无暇的小花那样,深沉而且美丽。我们之间的联系就是看一看天空上的几条线段。。。这些年来,无论是早晨,中午或者是夜晚,我都会习惯的抬头看一看。因为有一种牵挂和默默的注视,就这样在风雨的四季中一点一点的走过来的。。。
  我一直都在这样的说:人心都是肉长的。也喜欢“无情未必真豪杰,怜子如何不丈夫”。的话。因为我认为在人世间情意是很重要的。它就象一根钮带把人们的心紧紧的联系到了一起。
  也许没有鸿雁空中传信了,也许不会再有联系了。可是我会在心里默默的祝福我的小哥哥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全家都平平安安)
  
  有一种怀念
  是友情和感恩相伴
  她就象一朵小花
  盛开在我的心间
  她不会因季节凋零
  她也不会被乌云吹散
  因为曾经在一起搭桥
  因为曾经在一起悲欢
  偶尔的一首歌
  里面凝聚着挂牵
  偶尔的一首诗
  里面有真情呈现
  虽然是时空的情缘
  可是我会牢记在心间
  故土的情愫
  是一种乡愁和乡恋
  我的思绪常在空间穿行
  里面有着对亲友的挂念
  感谢朋友对我的爱护
  感谢朋友真挚的情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欢迎光临,平安是福.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真情难忘。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