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中梅

喜欢用文字描述身边的生活,同时用一诗一图的形式来描述大自然的美丽。
个人资料
雪中梅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周末学跳广场舞

(2017-07-28 12:46:33) 下一个


  周末有时间去海边或者是去公园,都是一件很消闲的时刻。最近忽然对跳广场舞比较感兴趣。因为一是能够锻练身体,二是或许能够帮助减肥。所以就狠点心不去看电视剧,而是把时间开始放在学广场舞上了。不查不知道,原来在网上有很多的歌曲都被编成了广场舞。比如:周冰倩唱的:”今夜无眠,”还有张明敏的:”我的中国心”,以及殷秀梅的:”我爱你,塞北的雪”等等。在国外多年了,也曾经不止一次的听网友们介绍过广场舞。可是没有去学。这一次才真的想学一下怎样跳广场舞。网上的广场舞多种多样,先选几个跟着跳跳。广场舞可以说也是一种全身运动。脚步走着,手臂也挥舞着,觉得很好。现在已经学跳广场舞有一周了,动作还没有全部记住。但是在学跳广场舞中既听了歌曲,又达到了建身。
 

我的中国心 - 张明敏


河山只在我梦里

祖国已多年未亲近

可是不管怎样也改变不了


我的中国心


洋装虽然穿在身


我心依然是中国心


我的祖先早已把我的一切


烙上中国印


长江长城


黄山黄河


在我心中重千斤


无论何时无论何地


心中一样亲


流在心里的血


澎湃着中华的声音


就算生在他乡也改变不了


我的中国心


长江长城


黄山黄河


在我心中重千斤


无论何时无论何地


心中一样亲


流在心里的血


澎湃着中华的声音


就算生在他乡也改变不了


我的中国心



  (很可惜的是,还没有学会怎样转发广场舞的视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阿里巴巴他娘' 的评论 : 欢迎光临,平安是福.
阿里巴巴他娘 回复 悄悄话 顶一个,像跑步打网球一样,让人身心健康,延年益寿。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谢谢波波才女来访和留言,平安是福。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跳的高兴,平安是福!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欢迎光临,平安是福。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我们这里没有,不然我也去挑跳。周末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