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中梅

喜欢用文字描述身边的生活,同时用一诗一图的形式来描述大自然的美丽。
个人资料
雪中梅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周末的一天

(2017-05-23 17:03:58) 下一个







 








  在周末的时候,如果没有出去旅游的话,那么就会浇园子,拔杂草,或者买菜和做饭。有的时候也会修理一下旧的手饰。有些手饰象珍珠项链等,戴久了就会出现问题,有的时候手饰会从某个地方断开,或者锁扣也会坏掉。一般来说我还是舍不得扔掉戴坏了的手饰。还有我的工作性质是要经常的洗手。这样一来,所戴的手饰总会沾上水珠,所以久而久之,手饰就会慢慢的受到磨损。
  后来在一次和病人闲聊的时候,得知在她的店里开设一种课程那就是如何做简单的手饰。我就报了名,然后就去那里学习如何做简单的手饰。在课堂上,老师没有讲授理论课;而是一步一步的讲解和示范怎么样去做。整个的课程通俗易懂。后来我们在店里也买了工具和零件以及做手链的材料等等。然后就跟着老师学着怎样去把珠子穿在一起。最后再用小尖嘴钳子把锁扣和线连接好。学到了最后,大家都能够做成一个简单的手饰了。等课程结束后,我们大家都高高兴兴的把做好的手饰带回了家。当时也很有成就感。
  看着坏了的手饰,其中有项链和手链等等。后来我就去店里(Michaels)等商店买了一些零件,然后就把旧的手饰通通的拆掉,然后再用新线重新组装。这样修好了以后,旧手饰一样能当项链和手链用;而且也很好看。这样就不用戴新的手饰了。(其实到目前为止,我只是修理了几个而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