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中梅

喜欢用文字描述身边的生活,同时用一诗一图的形式来描述大自然的美丽。
个人资料
雪中梅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祝福朋友们平安

(2017-04-09 13:46:41) 下一个

  我在闲暇时会去读一读网友们的博客,不管是日常生活介绍或者是游记等,我都很喜欢看.可是今天在无意中读到一个网友的博客时,她和她的姐姐都生病了,我想在她的文章里留言,可遗憾的是没法留,所以我只能在这里问候一声.希望能够快点康复.我总是在别人留言的地方写下"平安是福"这四个字.话虽短,可是却凝凝聚了我多年在风雨中行走的经历.因为曾经病过,曾经跌倒过,曾经痛彻心扉过...可是我还是迎着风霜站了起来,用我的真诚努力为和平去搭桥.在很多的时候,我在做事的时候并没有想到自己.但是我也常有一颗感恩的心,因为我在失去很多的时候,同时我也得到了很多.曾经有个朋友对我说,我的生活过的还不错.听到这里我说:因为我选择了一个与世无争的田园生活.

  愿朋友们平安,愿世界更美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