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中梅

喜欢用文字描述身边的生活,同时用一诗一图的形式来描述大自然的美丽。
个人资料
雪中梅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心声

(2017-04-12 17:45:32) 下一个

 

 

 

 

心声

  我曾经说过多次,不管走到哪里,都不会忘记自己是一个中国人.

  在数年的风雨中,我在网络中一直都在为和平高呼.而且还真诚的为不同方面的朋友建过一个小小的桥梁.我曾经不止一次的阐明热爱环境和保护环境的观点.而且还不止一次的分析某种超级系统的利弊.我认为任何人类的发明创造都应该发挥正能量,走正路;为人类造福.经过数年的观察和分析,我认为那个系统能够做到和风细雨.地球是我们人类类赖以生存的环境.我们有责任好好的建设和保护我们的家园.

  我也不止一次的说过感恩的话.因为曾经多次的有求于朋友们.也正因为这一点,我也无怨无悔的在风雨中为朋友们搭桥...

  有的时候,我也曾经因为"红颜祸水"的罪名烦恼过.如果谁认为我是一个"祸水",那就更应该保持一定的距离.这些年来,我一直都在坚持走自己的路.而且我一向都主张自尊自重自爱自强.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我一直都在说:和朋友们遥遥相望,彼此祝福.因为路不同,迟早迟晚都会出现问题的.

  我很喜欢"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生活.这些年来,我和爱人在互相体贴互相帮助中走过来的.

  我也真诚的希望大家能够珍惜这座小桥.

  我一直在心里企盼着和平的春天.因为大家都希望能过一个和平稳定的生活.

  我曾经写过上万字的心得体会去和一个朋友交流过...这个朋友对我非常的好.我在心里常有感恩之心.可是我和他走的路是南辕北辙.我希望他能够把自己的本事发挥出来.

  愿世界更美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噢颜颜 回复 悄悄话 挺有意思,:)。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问好雪中梅!你是一个善良真诚的人!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大家都知道撒哈拉大沙漠是世界上最大的沙漠。当然因为在纬度不同,气压带不同,以及地形的地方,也有面积不小的沙漠。在中国,有巴丹吉林沙漠,腾格里沙漠,塔克拉玛干大沙漠;在墨西哥高原,也有大片的沙漠,还有在印度,以及阿拉伯等国家,都有大片面积的沙漠。假如人类把治理沙漠当成一个目标的话,可以说将会开发出前景可观的绿洲。当然如何把水送到沙漠地区,我想人类到了今天,已经有能力做到了。因为风可以把雨云和雨带送到那里。我们都知道,在世界上著名的低地之国是荷兰,那里的人们坚持不懈的填海造田,可是地球变暖,已经开始造成大片面积的冰川融化。所以两极的冰川对于整个世界的生态平衡起着重大的作用。所以不让冰川继续融化下去,今天人类的科学技术已经达到这个能力了。“亡羊补牢,犹未晚也”,大家可以总结经验教训,“去粗取精,去伪存真,由表及里”,摒弃不好的东西,发扬正大的能量,那么人类就会翻开新的一页。在当今的世界上,还有一个不好的现象,那就是细菌病毒的出现,如果世界上的人都在悄悄的弄这些东西,迟早迟晚也是一个灾难。。。所以当大家认识到这一点后,就应该觉醒。因为不管是气候上的灾难,还是疾病的灾难,都是直接或间接的向地球妈妈索取。不是吗?我们应该携手团结互助,保护环境,植树造林,种草,种庄稼。在荒山凸岭里种上果树。春天到了,让我们用勤劳的双手去美化环境。“春中一粒粟,秋收万颗籽”,在美好的春天里,播下希望的种子,然后去收获秋天的果实。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少小离家老大回,乡音未改鬓毛衰;儿童相见不相识,笑问客从何处来.""故乡的风"轻轻的飘洋过海,不知唤醒了多少的回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