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中梅

喜欢用文字描述身边的生活,同时用一诗一图的形式来描述大自然的美丽。
个人资料
雪中梅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在车上应备一些救急的物品

(2017-03-04 22:04:52) 下一个

  上个周六我和爱人去一个公园参加聚会活动,热心的组织者发来消息在微信上,爱人问我去不去。我说最近总是忙于家务,所以周末就放松一下,去参加一下华人聚会。(其实我们谁都不认识)通知上说,要求参加聚会的人带一道菜。我们通常都会包些饺子,所以这次也是不能例外。于是我就和爱人买了肉馅和琴菜,然后就开始和面包饺子。

  煮完了饺子后,我们就开车去了公园。到了公园后,爱人就去买停车的票。与此同时我就打开了车门拿出带的饺子,正当我在关车门的时候,忽然看见爱人踉踉跄跄跌倒在地上。那一刻的发生仅仅是几秒钟的时间。当时我距离他约有十几步远,所以我是在张口结舌的情况下看到了这一幕,一点都没有办法帮上他的忙。我赶紧跑到爱人的身边,急切的问他,跌伤了没有?只见爱人的一只手的鲜血滴了下来。我当时就着急了,对爱人说,我们别参加聚会了,赶紧回家去包扎一下伤口。可是爱人说,先去问问来聚会的人当中有没有带急救包的。结果是没有人带急救包,就连邦迪都没有。后来有一个曾经学过医的人赶紧用水給爱人冲了一下手,然后就用纸包扎了一下。后来我们和大家聊了一会儿,吃了点东西后就赶紧回家了。因为家里有急救包,还有抗菌素等等。直到把伤口处理好后,我才放下了点心。

  后来我对爱人说,在车里应该放点急救的物品,这样对自己对别人也都有好处。不管在哪里,注意安全是最重要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是的,安全很重要,平安是福
Nick99 回复 悄悄话 这个欧盟交通法,规定,必须的!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确实应该放一些急救物品。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很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