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中梅

喜欢用文字描述身边的生活,同时用一诗一图的形式来描述大自然的美丽。
个人资料
雪中梅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看晚霞图片有感

(2017-02-18 11:51:33) 下一个

海滩上

斜阳洒下了缕缕的辉光

只见一个芭蕾舞的造型

把舞姿溶进了夕阳

瞬间的一道风景线

开始让想象的翅膀飞翔

那一刻的美,不仅仅来自大海

同时还来自一个跳舞的姑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薄浣我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中梅' 的评论 : 喜欢就好,有钱有闲才能去拍照的。羡慕......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薄浣我心' 的评论 : 谢谢,为了拍照,在山上沿这峭壁开的火车上,我的手冻硬了,还患了感冒。为了拍照大瀑布,水把一个新相机也淋坏了。还有一次雨中打伞拍照,回来后裤子都淋湿了。没办法,因为喜欢。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薄浣我心' 的评论 : 把美丽留给了别人,所以别怕非议。
薄浣我心 回复 悄悄话 你的摄影别具一格,拍到许多新奇的花儿,我是欣赏了。
薄浣我心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雪中梅的厚爱及赞美诗,那不是姑娘了,有人常骂我大妈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