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中梅

喜欢用文字描述身边的生活,同时用一诗一图的形式来描述大自然的美丽。
个人资料
雪中梅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摄影欣赏

(2017-02-17 08:00:34) 下一个

摄影欣赏

 

  每次有机会和爱人去旅游,或者在周围附近散步的时候,我都会把看到的美丽的景物拍照下来。我常常的被公园里盛开的鲜花,池塘里的鸭子,或者是白鹤,或者是蜻蜓和蜜蜂,还有傍晚的湖边或者海边的落日等等。都充满了欣喜之心。大自然的美丽景色常常使我流连往返,而且还会忘记了时间。有时爱人对我说,这里的风景你已经照过了。我总是回答说:是啊,可是风景太美了,我太喜欢了。比如落日,我就拍照过多次。可是每一次都会发现略有不同。在有晚霞和无晚霞的时候,落日的风景也会有所不同。

  每次在欣赏美景的时候,我都会带着一种敬畏之心。正因为那日精月华,风和日丽,土壤肥沃,再加上园工们的细心。所以才会有这些绚丽多姿的鲜花开放。而在湖边的杨柳堤岸,绿草如茵的湖畔,野鸭子们的游动和白鹤的悠闲,则又给和谐的大自然又添上了一笔妙花。

  “竹外桃花三两只,春江水暖鸭先知”,现在北方还是春寒料峭的时候,而南方则不同。有时候在中午的时候,天气会象夏天那样的炎热,可是在早晚的时候还是比较凉一些的。似乎感觉到了春天正在悄悄来临的气息,又该到公园里去欣赏花开和小池塘的鸭子们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是啊,诗人的眼睛特别美妙!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