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中梅

喜欢用文字描述身边的生活,同时用一诗一图的形式来描述大自然的美丽。
个人资料
雪中梅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为什么朋友也会变得疏远和陌生

(2016-12-15 17:37:10) 下一个

  一次在节日聚会的时候,看到了几个朋友也在那里。在闲聊的时候,我问她们怎么没有见到另一个朋友?只见其中的一个朋友说,我们不喜欢她,所以就没有告诉她这里有个聚会。“为什么呢,以前大家都是互相联系的呀。。。”听到我的问话后,一个朋友就说道:“听别人说她不正经。。。”听到这话,我不由想到了自己曾经遇到过的事情。。。于是我就说,不要随意听别人的谣传,到底她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大家心里应该有数哇。

  接着我就把自己的经历跟她们说了一遍,然后我对她们说,现在你们知道了吧,在这个世界上,有陷阱,有好人,也有坏人。也有拿人不识数利用人的人。。。可是要知道这个道理:“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走自己的路,不要去轻信任何人。一个女人最重要的就是要自尊自重自爱自强。还有不要听到什么就信什么。既不要去造谣,也不要相信谣言。因为一个人的声誉是很重要的。也许谣言会毁了一个人的才能,当一个人不能发挥应有的作用时,那才是让人最痛心的事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