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中梅

喜欢用文字描述身边的生活,同时用一诗一图的形式来描述大自然的美丽。
个人资料
雪中梅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早晨的心情

(2015-10-03 08:27:50) 下一个

早晨的心情
(10-3-15)


  一早醒来,看了一眼小桌子上的收音机,时针已经指向了八点钟。揉揉眼睛,然后爬了起来。透过窗帘有细细的阳光漏了出来。心情顿时一亮;啊,又是一个晴天。 (有的时候自己会让爱人看着自己,做出问候的姿势,向太阳问好,向早晨问好,向小鸟问好,向我的小园子问好。。。于是爱人便会说道:哎,真是傻傻的。。, 我有你的时候让爱人无可奈何。有几次开车得到了罚款单。自己便会把罚款单递给爱人。爱人每次都会问道:这是什么呀?自己就会答道:超速罚款单,你一半,我 一半。我得罚款单,你得教训。所以可别学我超速。然后还会嘱咐一句,赶紧把罚款付了。爱人有时会说,怎么罚款会有我一半呀?而我呢不给多余的解释。。。每 天下班后,打开门便会喊道:“心爱的老婆回来啦!”在一次工作的时候,无意中和老板说起回家的喊话。没想到老板把眼泪都笑出来了。她说:“Oh,My god, you are so funny, I could not believe it, you said those words..." )
  今早跑到后院,忽然发现红薯花开了16 朵,好美丽。自己习惯了欣赏后院的风景,一是数数花朵,二是浇浇水,三是拔拔野草。很有趣的是,9月份开了只是几朵,而秋风吹到了十月份,小红薯花忽然开出了十几朵。
  昨晚去公园散步的时候,无意中看到了自己养的大鸭子。令自己欣慰的是,它竟然找到了自己的伴侣。随着呼唤它的名字,它便向自己走了过来。还是和以前一样,它在表示亲近的时候,也会下口拧人。
  这就是生活中一个小小的片断,哈,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