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中梅

喜欢用文字描述身边的生活,同时用一诗一图的形式来描述大自然的美丽。
个人资料
雪中梅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生活中的絮语

(2015-06-08 20:08:43) 下一个


   生活中的絮语:

   晚饭后,和家人在外面散步已成了习惯.多年的夫妻了,彼此之间非常的了解.他的脾气好,比我大几岁,在好多的事情上他都让着我.我的脾气倔 强,有些时候真的很难为了他,可他的让步又常常会使我内疚.所以有的时候我就会给他道歉,来获得家人的谅解.有的时候我不直接道歉,那我就会给他洗个水果 让他吃,这样做是为了表达我的歉意.在多年的生活旅途上,我们是同甘苦共患难中渡过的.他的温柔体贴,他的工作精神以及对待儿子的态度都让我很敬佩.我们 习惯了"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生活,的确,种点菜和中点花草的生活正是我们所追求的.
文章附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