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中梅

喜欢用文字描述身边的生活,同时用一诗一图的形式来描述大自然的美丽。
个人资料
雪中梅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巨鳄被捕获

(2015-06-08 19:55:50) 下一个



    
巨鳄被捕捉


 今 晚出去散步的时候,忽然看见池塘的另一处路口停拉一些车辆,好象是发生了什么事情.于是我们就向另一个方向走去,一边走一边赏月.今晚的月亮又大又圆,偶 尔会有浮云走过.晚上微风习习,凉爽宜人.当走完一大圈之后,我们就去超市买点东西.在回家的路上,看见一个骑自行车的小孩,打过了招呼后,小孩就告诉我 们,在我们附近的小池塘里,有一个很大的鳄鱼被抓住了.我一听,就赶紧拉着家人往那里跑,跑到那个路口,只见人们都在那里观看着被捉的大鳄鱼.我走近了卡 车,只见卡车的后面是一个大笼子,里面装着一条很长的大鳄鱼,据旁观者讲,这条鳄鱼有11尺长.正看着的时候,忽然有一个人惊叫道:"嗨呀,这里还有一条 小鳄鱼,一共是两条鳄鱼."我听了后就赶紧走近去瞧.这一瞧我也惊讶的喊道:"这那是两条哇,一共是三条."每个鳄鱼的嘴都被缠绕住了,可鳄鱼的样子还是 很吓人.而且更令我后怕的是,因为自己很喜欢房后的小池塘,所以就常常去那里给野鸭子,白鹤和海鸥照相.还有的时候,把家里多出来的花草种在池塘边上,因 为仍了怪可惜的.记得有一次给小鸭子照相时,忽然听到有一个很大的东西跳到了水里,当时我还没太在意,以为一定是大乌龟.因为池塘里常常会有大乌龟爬到岸 上,甚至穿过马路,爬到我们的后院.有一次,一个体重约十磅重的大乌龟在后院和我家的小猫互相对峙着.那时候面对着这种突如其来的情况,我的心一下子就提 到了嗓子眼,因为怕自己的猫被伤害着,可又不敢走近大乌龟,因为我也非常的害怕乌龟的大脑袋.无奈就小声的叫着"小虎"快点退后,千万别和乌龟咬架.还好 它们没有交手,过了一会,就都各自走开了.可是有这么一天,当我给鹤照相的时候,却发现池塘的水面上似乎有两只大眼睛在朝我的方向游来,而且时隐时现的身 躯很庞大,不象是乌龟.我的心不由的一紧张,不好,这好象是一条鳄鱼.与是我就赶紧的跑到铁丝围墙外面,然后向池塘里观看,怎么感觉象是一条鳄鱼呀.可心 里还是有些不确定,因为房后的水池并不大呀!虽然心里有些疑惑,可为了安全起见,就决定不再走近小池塘了.
 可当今晚看到被捕获的三条鳄鱼,心里真是还在后怕,因为我曾多次的去小池塘那里.

可那里有危险我居然一点都不知道.幸亏是那些专业管理人员捕捉到了鳄鱼,否则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