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中梅

喜欢用文字描述身边的生活,同时用一诗一图的形式来描述大自然的美丽。
个人资料
雪中梅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此生当桥的愿望

(2015-05-24 08:24:39) 下一个

 此生当桥的愿望

      上帝给我的任务只能是当一座桥梁,把大家的心联结在一起.说句心里话,在我的内心里,谁都不想伤害,所以一直都在跟大家说:此生只能遥遥的相望,彼此之间 互相的祝福;谁都不想见.其实朋友们的爱都是非常真诚的,可以说点点滴滴都印在我的心里.可是我不想伤害任何人,尤其是我的爱人,他非常的善良,对我非常 的体贴,我们一起携手走了很多年.我心里也知道真诚的爱在世间难觅,千金难买.如果在朋友之间,我能起到一棵小草的作用,此生心愿足矣!我在内心里希望大 家都能够和睦的相处。我没有什么本事和能力,可是我一直真诚陪伴着朋友们,希望朋友们能够理解我的心愿.另外我可不想当”红颜祸水”,只想当大家的知己朋 友.

文章附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