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中梅

喜欢用文字描述身边的生活,同时用一诗一图的形式来描述大自然的美丽。
个人资料
雪中梅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心泪如雨

(2015-05-19 17:21:52) 下一个



      
 心 泪如雨(10-4-13)

 
有一种幽咽埋藏在我的心底

我无法与人说起

我总是把泪藏起

我有时在问上帝

为什么要跟我过不去

我已经付出了诚意

一退再退寻找南山隐居

因为不想误人

也不想让心去纠 集

因为伤了谁我都会很痛

所以在无奈中就选择了逃离

我仍然还是我自己

平凡到根本就不值得一提

我只是想当一座桥梁

去把大家的心联系到一起

有的时候我会扪心自问

究竟我是错在哪里

是否不应该和大家相遇

也许就不会 被卷入到旋涡里

虽然在我的心里常怀有感激

可是在我的眼里也常有泪滴

还是让我当一座桥梁吧

我愿意做朋友们的红颜知己

(有一次女人去某地旅游,可没有想到他们几个一路上都在悄悄的伴随着女人。在开始的时候女人并没有发现这些事情。后来在一个留言板上,女人无意中发现了上 面的留言竟然是留给她的。。。原来他们都是冒着生命的危险在一路上跟随着女人。女人知道他们之间有着难以逾越的鸿沟。。。 自从看到了留言后,在女人的心里既不感到轻松同时也不感到快乐,她感觉到在她的心上似乎有一块重石压在那里。。。因为女人从来都不想去伤害任何人,所以她 也不想走近任何一个人,其实对于朋友的诚心和诚意她早就知道了,只是她的命运只能是和朋友们遥遥的相望。所以女人恳求朋友们不要走近她,因为根本就不值得 冒着这种危险,还有一点就是对于朋友们的真情实意,常常让女人感到既无奈又内疚。本来女人不想成为祸水,可是如果谁想要走近她,那么在无意中就会使女人成 为祸水。所以女人再三的请求,请不要走近她。她感谢此生与朋友们的相遇,但是她只想过一个“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平淡生活。)

文章附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