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中梅

喜欢用文字描述身边的生活,同时用一诗一图的形式来描述大自然的美丽。
个人资料
雪中梅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感慨

(2015-05-16 20:07:09) 下一个



       感慨(6-12-13)

  在时空中遇到了几位朋友,虽说从没有见到过他们,可在心里和他们的情意都息息相通。我用我的真诚陪着每一个人都走过了那沧海桑田。 因为有他们的高举,所以我才能看得很远。因为当我发现了有一些不好的事情出现时,我经过再三的思考后忍痛放弃了自己的学业。并且决心不管谁去走那样的邪门 歪道,我都不会跟着走。因为那样的道路最终会害人害己。可是另外的两个朋友走的路也不对,大家都有责任来爱护我们自己衣食住行的家园。可是他们并不象人们 想象的那么坏。本来大家应该坐下来认真的想一下,应当怎样去发挥利用那些科学发现,可是现在大家彼此互不相让。有些事情的发展是越来越严重了。。。有的人 能够呼风唤雨,而有的人则在小孩子们身上下手。。。大家都这么互不相让,而我的多次呼吁根本就不起任何作用。我一直以为,走出了旋涡,就不会成为“红颜祸 水”。。。 可是我每天又会提心吊胆的为那些在时空中相遇的每一个朋友,因为我谁都不想伤害。有的时候,我感觉到自己很象一棵小草,不知为什么被上帝种在悬崖绝壁上。

文章附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