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中梅

喜欢用文字描述身边的生活,同时用一诗一图的形式来描述大自然的美丽。
个人资料
雪中梅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生活点滴

(2015-05-16 19:41:07) 下一个



      生活点滴8-17-12
 
  1. 可能无意中得到过别人的东西,具体什么样我不知道,可我也不想知道.因为我觉得做事一定要为大家着想.我觉得失主会很着急找回丢到的东西,我也希望他能得 到自己失去的东西.而我个人是没有任何权力去处理拣到的东西. 2. 我认为做事一定要为大家着想,不能一意孤行,也不能以强压人.好象在物理学的现象中有这样的公式:作用力=反作用力. 3. 我已经做了我应该做的事,我用我的真诚陪着每个人走了一程,可我认为每个人都需要总结经验教训,当然也包括我自己.做对的事情就要发扬光大,做错的事情就 要想办法克服改正.”金无足赤,人无完人”. 4. 对于别人给过的真诚要珍惜,永远珍藏在心里.可是命运决定我只能当座桥梁,所以此生所做的事就是不分种族,不分肤色,不分语言,我都要好好的对待大家. 5. 我希望世界是美丽的.我们每个人都要珍惜我们的家园,因为我们的衣食住行都在这里.
文章附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