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中梅

喜欢用文字描述身边的生活,同时用一诗一图的形式来描述大自然的美丽。
个人资料
雪中梅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平淡的生活最好

(2015-05-16 19:36:36) 下一个


    平淡的生活最好,种一些花草在院子里,然后拔草,浇水,剩下的就是去慢慢的欣赏自己的劳动成果.有些时候,会有些烦恼,但是人要学会有大度,学会去原谅别 人,否则的话真的会很难过.希望世界和平,人人都能在明媚的阳光下生活,可是很多的时候,并不是想像的那么好.我很不喜欢看到任何人受到伤害,可是现实竟 让人那么的失望.还好的是,看了奥运会的运动员们的努力拼搏,真是鼓舞人心.不管怎样,心要存善念,祝福大家都平平安安. 心头沉甸甸的,因为太多的事让人心情沉重,可我又能说什么呢?总觉得无颜见乡亲,如果不能给任何人带来好处,真是枉为一生.可是我已经是一退再退了,我放 弃了自己应得的东西,前途,学业,情感…我为什么那样做,我有我的理由,也许是因为看得很远的原因吧,我退避三舍就是让大家知道一个人做事不能那么自私, 应该为大家着想.可是话又说回来,每当我做一次牺牲,我的心都会很痛,在美国曾经打过十种不同的工,我都没有叫过苦,总觉得自己是一个有理想和有报负的 人,可是当我放弃一个曾经追求过多年的理想时,我也是经过多次的思想斗争的.因为谁不知道人的一生应该是建功立业,或光宗耀祖呢?!可是对于政治上的方 面,我不太感兴趣,因为中国文革的红色风暴对人的影响很大,总觉得那种人整人的勾心斗角实在令人讨厌. 在情感上一旦卷入几个人的圈子里,不管有意无意都会对人伤害很大,所以自己一退再退,可最后还是令我很伤感.我已经一再的和大家说,我是一个传统观念很深 的人,我不忍心去伤害每一个人,更不忍心伤害我的爱人,所以如果我伤害了任何一个人,我的心里都会很难过的.我想自己都不会原谅自己。 我曾经一再的高呼过和平,可是没有人听,大家还是在孤注一掷的走着,我很不喜欢看到网上有人说:”世界会有大灾难…”,我觉得上帝真的是很不公平,他不应 该如此的残忍,他到底在打什么主意,不管是上帝,还是什么人,谁都没有这个权力来毁坏这个美丽的地球. (8-8-12)(4-4-13加了几句)

文章附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