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中梅

喜欢用文字描述身边的生活,同时用一诗一图的形式来描述大自然的美丽。
个人资料
雪中梅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沉默不语的时候

(2015-05-16 05:40:31) 下一个

 


       沉默不语的时候:(10-5-12)
 
  沉默不语的时候, 是因为无法说出心里的感受,也无法表达自己流泪的内心.在一种时空相遇的情况下,他和他都付出了难以想象的真诚情意.

  点点滴滴竟成忆,

  亦 痛亦泣沧桑里;

  时不际,

  憾几许;

  谁问缠绵,

  宛如清溪在心里.

  情难抑,

  默无语,

  仰首白云,

  唯有祝福鸿雁且送去.

  为什么要和我相遇
 
  跋涉在沧海桑田里

  却又让暗泪浸衣

  在思念中渗入忧虑

  花香鸟语晴空碧日

  彩虹月眉和风细雨

  何尝不让我心存感激

  你冒险来寻

  他受伤而去

  我看不见他

  我也看不见你

  一切全 凭感觉知悉

  我不想夹在中间

  去把爱的心伤及

  我只能保持沉默

  因为启齿谈何容易

  你明明知道我的忧虑

  你明明知道我念故里

  可你们的重拳常啃啮我的内心

  又常常使我的眉 头皱起

  我不是铁石人

  我也有过真诚的情意

  我曾建过悬桥

  可断桥曾给我迎头痛击

  我曾经冒险劝戒

  我也曾经抗争据理

  可是道路的崎岖

  常常是始料未及

  我的朋友

  此刻我的泪 在心底

  我的朋友

  你可知晓我的心迹
 
  也许你有无限的委屈

  也许你有很深的失意

  为了爱的寻觅

  你穿梭在危险的境地

  为了爱的寻觅

  你常把幸福织进梦里

  可应该说我也有怨气

  我还要说已心存感激

  是否说爱也有 凄美

  在圆缺中画出月的轨迹

  是否是我们不该相遇

  那么彼此就不会伤心失意

  可上帝不该捉弄我们

  把爱和恨交织在一起

  我无法诉说出详细

  我也无法回应爱的信息

  因为那重 重的深谷

  还有那层层的峭壁

  又有传统的高墙

  以及道德观念的绳系

  包括相遇的几个知己

  我又怎能忍心去伤及

  我不遗憾吗

  那数次的失之交臂

  可我也知道珍惜

  因为在嵯跎的 岁月里

  留下了我们相知的点滴

  那切切的思念

  化成感人的小诗

  那真诚的情意

  宛如烙印刻在我的心底

  你可知道我的感伤

  你可知道我的泪滴

  不光为他们

  不光为你

  还为那些无 数的人们

  我常常在内心求祈

  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我只能求南山东篱

  我曾几次面壁
 
  我也曾几经忧虑

  人生中的万水千山

  人生中的坎坷崎岖

  可对于真诚的情意

  要怎么样去珍惜

  对于纯洁的感情

  要怎么样才能维系

  我们一定要在一起吗

  可我觉得不太适宜

  我曾 经说过多次

  感谢此生的相遇

  可是命运的决定

  我们只能遥遥相忆

  可我知道自己的责任

  我也知道建桥的艰巨

  我也早已下定决心

  只要我还活着

  只要我有机会

  我就一定会把桥 建起

  也许是一座坚固的桥

  也许是一个悬桥在峭壁

  可这是我对爱的回应

  这也是我对爱的珍惜

文章附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