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中梅

喜欢用文字描述身边的生活,同时用一诗一图的形式来描述大自然的美丽。
个人资料
雪中梅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考卷

(2015-05-02 18:04:25) 下一个



           考     卷


                  这一生
                  曾答过很多的考卷
                  可万万没有想到
                  有一张考卷
                  考题是那么的难
                  每一道考题
                  我要用生命来思索
                  每一道考题
                  都是一道道难关
                  答题要有勇气
                  可良心又不能偏远
                  一次参加毕业的庆典
                  看到了她们喜悦的笑脸
                  辛酸的往事涌上了心头
                  一时间顿时泪流满面
                  往昔的一幕幕
                  像电影浮现在眼前
                  我的求知小船
                  曾失过帆搁过浅
                  那痛苦的伤痕
                  曾深深的刻在心间
                  可很多的时候
                  生活中带来了温暖
                  学会了理解和宽容
                  使我的眼界不断变宽
                  在前行的路上
                  又遇到了一些朋友
                  让我站在他们的双肩
                  在风雨中洒泪而行
                  在艰难走过了沧海桑田
                  在我的人生考卷里
                  里面含着良心和尊严
                  里面也有友情和痴恋
                  所以考卷渗透着泪水
                  里面传出真情的呐喊
                  可生活之路让我明白
                  我不会忘记重任在肩
                  我要用笔抒发心声
                  架起和平之路的桥梁
                  把大家的心紧紧相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