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中梅

喜欢用文字描述身边的生活,同时用一诗一图的形式来描述大自然的美丽。
个人资料
雪中梅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小黄花开了

(2015-04-26 20:32:15) 下一个



     

      原创】 小黄花又开了



                  在一个角落里
                  开放着一串小黄花
                  恬静而又素雅
                  金黄且又秀气
                  我的心充满了惊喜
                  秋的时节
                  和小黄花再次相遇
                  花开总有花落时
                  可是花的飘零
                  总会让人格外的惋惜
                  看着小黄花的绽放
                  我对生活充满珍惜
                  学习小黄花的精神
                  即使走入了秋季
                  捧出芬芳几缕
                  给秋色增添了生机
                  此刻把问候朋友们
                  感谢此生的相遇
                  你们用巨手把我擎起
                  因此我看得很远
                  使我有讲真话的勇气
                  也许此生无法见面
                  可每个朋友的情意
                  将会珍藏在我的心里
                  建桥修路是我的使命
                  我相信会有这一天
                  大家会携手并肩
                  人人和睦大地美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