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中梅

喜欢用文字描述身边的生活,同时用一诗一图的形式来描述大自然的美丽。
个人资料
雪中梅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离别之歌

(2015-04-26 20:25:21) 下一个


        



           【原创】 离别之歌


                 为什么会相遇
                 你问过我
                 我也曾问过你
                 可我在困惑中觉得
                 是否应该问问上帝
                 为什么这样的安排
                 在爱恨交织中相识
                 在歌声中如泣如诉
                 在诗篇中浸满了泪滴
                 一路上狂风暴雨
                 一路上充满了荆棘
                 一路上跌跌撞撞
                 一路上充满了悲泣
                 大地蒙受了苦难
                 小鸟呜咽着迁徙远离
                 请别怪我和你的相遇
                 也许我们只是上帝的棋子
                 我是小草长在峭壁
                 不知经过了多少风雨
                 我是一只搁浅的小船
                 梦幻被潮水呼啸着卷去
                 我已经一退再退
                 表明出了我的心迹
                 因为我热爱大自然
                 因为我痛恨疾病的滋起
                 因为我不想耽误朋友青春
                 因为我不想让家庭离析
                 所以在内疚中道声珍重
                 所以我只能转身离去
                 若是真的有来生来世           
                 我决不会辜负你的情意
                 如果我没有看错
                 你在尝试着走一条新路
                 如果我没有看错
                 你也在总结经验教训
                 如果我没有看错
                 你有能力让大地美丽
                 我的朋友
                 一路上走了过来
                 是否已经得到了启迪
                 可我相信这一点
                 凤凰会在涅盘中重生
                 人的才智将会有用武之地
                 沧海桑田系天宇
                 愿我们的家园更加美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