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中梅

喜欢用文字描述身边的生活,同时用一诗一图的形式来描述大自然的美丽。
个人资料
雪中梅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穿越时空的相遇

(2015-04-24 20:53:20) 下一个




        穿越时空的相遇


 在我的生命旅途中,无意中遇到了兄弟俩个人,我们并没有见过面,很多的时候是通过读诗和读小文章中来理解和体会人的性格和个性的.哥哥性格豪爽,说话算数,才华横溢,有情有义,有感恩之心,可以说是一个顶天立地的男子汉.在他的手里,掌握着一种超乎寻常的能力,可以说能够呼风唤雨,移山填海.为了民族的存亡,他会不惜一切代价,甚至自己的生命.只是他路的方向走的不对.在爱情上,他把自己的深情厚意注入到诗篇里.他的诗字字发自肺腑,不管谁看了都会动容,他的歌踏人心弦,听了后让人泪水湿衣.他的爱纯洁真诚,忧伤和无奈常常凝入到诗中.开始的时候我诚慌诚恐的读着,慢慢的他的诗象小溪一样潺潺的流淌在心中.可是我总觉得我们走的路不同,很多的时候他的重拳把我心中的图画给打坏了,好长的时间里要用泪水和忧伤把画面再修复.就这样反复在画面修补好又被破坏,破坏了又去修补.好难的感情之路.又使我觉得有跋涉在撒哈拉大沙漠中的感觉.
 可是当他在被追杀的时候,他写的一首诗深深的打动了我的心." 让我的血流在山岗,让五谷长得更加兴旺...."原诗找不到了,可我知道他的心肠不是想象的那么坏.只不过是他在追寻一条从未走过的路.我默默的观察着,我认为他走的路很危险,所以我一面用自己的观点来影响他,也出手救过他,因为他为我曾经沉过他的"铁尼达"号.如果他把掌握的知识利用出来,沙漠会有机会变成绿洲.这一点我相信他的能力和知识.此生也许只能在时空中感应和遥望,但我对他有信心,当他走上正路的时候,世界会更加美好的.我不同意也不赞成把人一棍子打死的做法,因为不给别人改正错误的机会,那就等于也不给自己有任何机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