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中梅

喜欢用文字描述身边的生活,同时用一诗一图的形式来描述大自然的美丽。
个人资料
雪中梅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如果让了步

(2015-04-24 20:51:06) 下一个



           如果让了步
 
 
 
         如果我无意中
         挡了谁的路
         请不要愤怒
         也请不要怨恨
         告诉我离开
         我会表示歉意和内疚
         我有时在想
         如果让一步
         会不会云消雾散
         如果退一步
         会不会海阔天空
         可为什么
         一退再退
         风还在怒吼
         雨倾泻如注
         让天空蒙受阴影
         种种迹象表明
         人们台下握手
         可却在台下踢脚
         直打的地暗天昏
         付出的代价惨重
         后来我才明白
         我的让步没有用
         我只是一棵小草
         没有人在乎我的呼声
         因为大家没有诚心
         建议只是一纸空文
         可我还是真诚的请求
         兄弟们,能不能停停脚步
         是否大家应该真诚携手
         因为只有合作和宽容
         才会给世界带来和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