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中梅

喜欢用文字描述身边的生活,同时用一诗一图的形式来描述大自然的美丽。
个人资料
雪中梅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感悟

(2015-04-23 20:35:32) 下一个



          感悟:

  把一颗真诚的心投入到生活,历经那无数惊心动魄的场面.心碎了无数次.一路上,唱着悲与欢,爱与恨,愁与怨的歌,在充满荆棘的道路上,把泪雨洒落.可热爱自己的故土之心永存,为她多次肝肠寸断.怀一颗大度之心,勇敢的伸开自己的双肩.总喜欢一首歌"好人一生平安",可回过头来看,曾有那么多的荣辱凄然相伴.不管对谁,我都把一颗诚心奉上,可很多的时候,冷水铺头盖脸.那么多的世事险恶,让人心惊汗颜.我不是恐怖分子,更不是什么间谍,只是一个平凡的人,热爱和平,热爱美丽的大自然.虽然我是一颗小草,生长在悬崖绝壁.可我不悔曾对世人捧出的真心和泪雨,也不悔歌颂美丽的大自然.尽管我一退再退,可还是会被人不理解和诬陷.人的生命只有一次,可我愿意让生命充满爱和真诚.热爱我的故土不变,因为她曾是养育我的地方.热爱大自然,把歌声唱给我们的家园.这一段时间,我会好好的思考,也许不会来上网.因为破碎的心需要时间来休整.再见了,曾给我机会写心声的博客园地,再见了,曾经在这里度过的美好时间.(可我还要说一句,我对所有的人捧出的都是真诚,我尽了自己全部的力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