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中梅

喜欢用文字描述身边的生活,同时用一诗一图的形式来描述大自然的美丽。
个人资料
雪中梅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如果爱是这样

(2015-04-17 19:01:25) 下一个




                     如果爱是这样...

                   如果爱是一种凄美
                   这种凄美
                   我不要
                   因为它会使人心碎

                   如果爱是一种牵累
                   这种牵累
                   我不要
                   因为它会使人疲惫

                   如果爱是一种伤悲
                   这种伤悲
                   我不要
                   因为它会使人流泪

                   如果爱是一种是非
                   这种是非
                   我不要
                   因为它会使我形秽

                   如果爱是一种情罪
                   这种情罪
                   我不要
                   因为它会把船摧毁

                   如果爱是悬崖红梅
                   这种红梅
                   我不要
                   因为它会失足下坠

                   如果爱会带来摧毁
                   这种摧毁
                   我不要
                   因为那是爱的虚伪

                   我渴望着阳光明媚
                   我希望着大地绚美
                   我要逃出三角漩涡
                   寻找东篱平淡无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