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中梅

喜欢用文字描述身边的生活,同时用一诗一图的形式来描述大自然的美丽。
个人资料
雪中梅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来自心中的歌

(2015-04-17 05:39:23) 下一个



      来自心中的歌:

  清晨去买菜,晴空万里,碧空如洗.我看着明亮的太阳,心里充满了感激.情不自禁的唱出了声:太阳,您好,谢谢您的慷慨阳光,多么温暖,多么 灿烂辉煌.您把天空涂成蓝色,您把白云涂成白色.您使森林披上绿色,您使麦田绿波起伏.您把鲜花变成五彩缤纷.您把大海变得碧波荡漾.大地因为您美丽如 画,山脉因为您巍峨壮丽.我的心里充满了感恩.我不由想起古时候,人们敬畏天地,他们那么朴实善良,单纯而迷信;可我崇拜他们的单纯,我们真的应该敬畏天 地,因为我们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地球这个美丽的家园,我们的生活离不开太阳,月亮和星星.我们人类应该好好的珍惜我们生活的环境,珍惜地球上的一草一木. 因为天地给人类捧出生活的摇篮.我们应该注意保护环境,爱护我们的美丽家园.路旁的百灵歌喉婉转悦耳动听,我欣赏着,倾听着.我不知不觉的和着小鸟的歌 声,轻轻的哼着歌,小鸟,小鸟,你唱的那么好,你的歌让我感觉到清晨这么美,你的歌让我产生遐想,你的歌声给人们带来喜悦.小鸟,小鸟,我谢谢你,谢谢你 的甜美歌声.走到另一处是我的一家邻居,门前停了不少的车辆,男的西装革履,女的衣裙鲜艳,家门的上方是大红的喜字.是越南文字和中过的喜字.我并不认识 他们,可我为他们高兴,我在心里祝福他们.走到自由市场,来来往往的车辆,熙熙攘攘的人群,新鲜的蔬菜水果,各种各样的海鲜,我在心里感激着大地,感谢农 民辛勤的工作.我赞美你们,我歌唱你们.下午我们有机会去看玉佛,那是在一个越南人的庙宇里,去的人很多,人们在虔诚的祈祷,我也上了一拄香,祝福天下的 每一个人,祝福天下太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