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中梅

喜欢用文字描述身边的生活,同时用一诗一图的形式来描述大自然的美丽。
个人资料
雪中梅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的老板

(2015-03-08 08:03:41) 下一个



     我的老板
   (12-18-14)

    去年我曾试着用英文写了一篇有关我的老板的日记。因为用英文写的很糟糕,想必会有不少的语法错误。所以还是用中文来写东西比较容易。今天就把这篇英文日记转发在这里。我的老板是一个印度人。我和她在一起工作已经有十一年了。她是一个既开朗又很幽默的人。她精明强干且在事业上精益求精。而且在生活上还井井有条。她还是一个热衷于政治的人,她是一个非常忠实的老共和党员。 她又是一个很有责任心且又独立性很强的人。她能讲一口非常流利的英语,因为她在小的时候就开始了学英文。(因为印度曾经是英国的殖民地)。
    当她和病人在一起工作的时候,她们喜欢讲一些幽默的笑话 。有些
病 人在来看病的时候,就会带来上面印着幽默笑话的纸张给她。然后她们一边交谈着幽默笑话一边又哈哈大笑。病人们都很喜欢她,所以我们的病人中,不乏有来自较 远的地方的人。比如开车有三个多小时的,或者两个小时的等等。她有时不解就会问道,你们附近应该有牙医诊所吧?病人听了后就会笑着说,她们因为喜欢到她的 诊所来看病,一是因为相信她,二是因为她的技术很高,另外一点就是责任心很强。。。
    我的老板平时的穿着也很讲究,她每天都会换一身很合身的连衣裙,穿着高跟鞋。她穿的衣服有些是来自西方的设计,有些是来自印度方面的设计。 她 也很喜欢戴手饰,用香水,口红等等。不管项链,耳环,还是手镯都是24K金的。她曾经告诉过大家,因为24k金在印度非常的流行。她的手提包有的时候是名 牌,有的时候是其他样式的。她还喜欢开名牌车等等。总之她是一个生活趣味较浓的人。她不仅会划雪,跳舞(Ballroom),而且还喜欢去旅游,在自己家 的园子里种花种果树等等。
    她不仅自己注重仪表,而且她也希望雇员们要穿着整齐。她很喜欢旅游,不管去哪里回来,她都会给办公室里的工作人员买些小礼品。不是项链就是披肩,或者是小 手提包等等。逢年过节的时候,她都会给大家买礼物。尤其是在圣诞节的时候,除了给大家发红包之外,她还会把我们带到很高雅的餐厅去吃饭。这些年来,她带着 我们先后品嚐了墨西哥风味,南美洲风味,意大利风味,印度风味,中国风味,越南风味,泰国风味,美国风味等等。这些年过去了,有一天我查点一下,有三个名 牌包,两块名牌手表都是她送的。至于手饰就送了不同种类的而且还都很贵重。
    她不仅在工作上一丝不苟,精益求精,而且对手下的工作人员要求也严格。对于任何人出现什么问题,她都会毫不客气的批评指正。她不同于我见过的其他的老板, 那就是办公室里面的一切事情,她都会亲自过问。而且她还会自己亲自动手去做。所以不管是订货还是拆包到放到贮藏室的架子上,她都会一一自己的去放。
    她对自己的手下工作人员也是很不错的,对于我们全工的工作人员,我们都有401K退休计划,这样的待遇不是所有的诊所都会给的。
    还有一点我的老板没有种族歧视,不管谁来看病,她都会一视同仁的对待病人。而且她对残疾病人也非常的好。不论谁给她什么小礼品,她都会回敬对方,而且还会写上一张小卡片去谢谢人家。让我感到很惭愧的是,跟她一起工作了这麽多年,还是没有学会给别人写感谢卡的习惯。
    不论病人的(case)出现了什么问题,她都会带领病人去牙工厂把case弄好。(比如假牙,牙桥,牙冠等等)。还有的时候,如果case 不合适,她就会给病人解释清楚,然后把病人再约回来修正。可以说,有些时候我都觉得来来回回太多次了。一次我说道:“这个牙桥很好。。。”牙医很不高兴的 对我说:“颜色差些”。。。结果还是把case返回到牙工厂,直到大家都满意为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