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妹妹趣话

(2015-02-04 07:25:16) 下一个
妹妹的耳环感染了。
什么时候开始疼?
我知道的时候开始疼的。
•••• 半年前只要妹妹听到:什么时候?回答:小时候

妹妹让爸爸抱,我考虑姐姐的感觉,不让爸爸抱他,爸爸抱起来,我们同一个水平高了,妹妹得到报复的机会了。冲着我喊:我不要吃菜菜!我们没有在吃东西呀,原来她找到一句认为可以气我的话。妈妈不想让她长大,我的baby呢?

好多老师都气我。我问:
为什么呀(^.^)?
因为不让我动肚子!

此刻妈妈需要聪明,吃饭的时候还是睡觉的时候不让你动?
对(发音dei), 睡觉的时候。
大赞自己,调查成功。你是不是睡觉的时候滚来滚去呀?
Dei。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