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纠结

(2015-05-21 08:42:29) 下一个
一转眼竟然2个月都没有来更新这个博客了。过去的一个半月生活好像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疲劳忧虑纠结,总是在怀疑现在的决定是正确还是错误,看着小娃越来越瘦,每天都哭,每天都害怕妈妈又扔下他,当妈的心里真的好不是滋味。

宝宝一岁生日的时候,照顾了宝宝7个月的阿姨突然辞工,我百般挽留都没用,无奈只好把娃送到daycare。原本以为娃很快就能适应,可是大出所料,娃在daycare每天嚎哭不吃也不喝直到我去接他。没几天,几乎在家从不生病的娃,拉肚子咳嗽流鼻涕,连续烧了7天。在家休息了2周后跟我们去夏威夷玩了一周。在夏威夷倒是很快恢复了90%的快乐情绪。度假归来,又要重新适应daycare, 于是又是每天大哭,偶尔一天好点,多数时候都是少吃或不吃,别的孩子睡2个半小时,我家宝经常就只睡半个小时。去接他的时候远远看着他就是在哭。脸上头上都有摔伤,青一块紫一块的。这周一又烧了一天,不过这次还好没有像上次那样糟糕。休息了一天就去上学了。

真的无比纠结,看着曾经那么无忧无虑的孩子,现在每天都淌着鼻涕和眼泪,我好担心小娃的性格会受影响。昨晚他好暴躁,如果没给他他要的东西,他会哭喊尖叫。我抱着娃眼泪都快掉出来了,我可怜的小娃,他这是Tramatized。 难道一岁的小娃不正是要爹妈怎么疼爱都不够的时候吗?为什么这么小就要去承受这些?在daycare,从老师那里得不到多少attention, 晚上回到家又困又累,想和妈妈撒撒娇,可是妈妈却让他自己一个人在他的房间睡觉......我这样对吗?有时真的想一冲动把工作辞了算了。毕竟小娃的成长只有一次,如果现在时刻没有安全感,是不是对他将来的性格都会有影响?!我到底要不要继续找阿姨,等小娃两岁了在送daycare?纠结纠结纠结啊。

小娃13个月的照片,脸上鼻子和下巴都是摔伤的淤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妈妈美呀-0407 回复 悄悄话 我现在也面临同样的问题,我老公帮忙在看孩子,孩子好开心,但是老公做房地产,不能在家。我又是全职,一岁的女儿舍不得送去Daycare。。。每天这个纠结。。。头都痛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