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酒趁年华

点点滴滴,尽是生命的印记。
正文

我的天使

(2010-08-04 12:52:13) 下一个


蓦然

我回头看着你
曾经的宇宙的宠儿
你一笑世界都跟著欢喜
慢慢地失去了安逸
孩子一声咳嗽
让你半夜忐忑难息
我对自己说
这是什么样的运气
有你做了我的天使?

默然
我低下头看着你
嫩嫩的十指
奶酪一般的滑腻
慢慢地失去了光彩
慢慢地粗糙无比
我问我自己
有什么德行魅力
让你做了我的天使?

闭上眼
我想著你
灯红酒绿的公主
生意界的强人奇迹
慢慢地甘于粗茶淡饭
过日子学会了精明算计
我越来越迷惑
是什么超然的神力
把你给我做了天使?

灯下
我凝视著你
不再明媚艳丽
不再珠光宝气
不再豪车华衣
但是
你的细腻
你的雍容
你的情意
你抛弃了世界
你重塑了自己
我只能深深的拜服
你是我的天使
是无可比拟!

12/2006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