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酒趁年华

点点滴滴,尽是生命的印记。
正文

女人最让人心动的时候

(2006-02-27 11:49:11) 下一个

 

当她含着笑地骂我“笨笨”。

当她拿着DRY MARTINI 一面轻咀了一口,一面却睁大著眼睛看着我。

当她看着我送的小礼物,那种张大了嘴巴,瞪大眼睛的惊喜样。

当她早上睡得象婴儿一样的香甜。

当她鬼灵精地的一笑,眼睛一翻,说:“不告诉你”。

当她刚洗完澡时候,头上那股幽香。

当她不会煮饭,却象模象样的戴起了围裙。

当她把厨房弄得一团糟,然后来撒娇让我帮着清理。

当她一面吃着我煮的菜,一面大声说:“真他妈香!倍儿棒!”

当她一面帮孩子换尿布,一面说:“你甭管了。”

当她抱着孩子,自豪地说:“看,我女儿多漂亮!”

当她在我们出门旅行时,在长途车上,随时拿出一包包的水果,零食。

当我们去PARTY时,她在车里最后补了补粉,涂了一下口红。

当她在床上主动的时候。

当她看到前面风景好,蹦着跳着回头伸着手,等着我牵着她一起去看。

当她跟我逛MALL时,走到男装部,帮我挑衣服。

当她半躺在沙发上,跟妹妹或好朋友聊天的那一副满足样。

当她看到我的眼睛重新落到报纸上的时候,悄悄地走开。

当她搂着我的脖子,跟女儿争宠。

当她在我失意的时候,一言不发的听我说。

当她在我跟家人通电话的时候,主动来向老人家问声好。

当她炒了几盘好菜后,问我:“喝杯酒吧?”

当她幽幽地看了我一眼,底下头不说话,眼泪簌簌而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