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要离家出走

(2015-01-18 05:05:18) 下一个
今天哥哥不知道为什么,总和妹妹抢玩具,下面是我俩今天的对话。
我:哥哥,你能不能别和妹妹抢玩具,你今天怎么啦,老招妹妹?
哥哥,皱起了眉头,脸别到一边,明显不高兴了,过了一分钟,回过头来对我说:
你别再说我了,再说我我离家出走啦!
我:@#@#¥%%…&*啊?什么时候?
哥哥:就今天晚上半夜,等你们睡着以后
我:怎么离家出走啊?
哥哥:嗯,我开我绿色的小车(我从来没见过)
我:那你去哪儿啊?
哥哥:嗯,我回你的家(我们当时在外面旅行)
我:带点儿吃的不?
哥哥:嗯,我要带草莓,香蕉,苹果,面包和棒棒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