懸河洩水

未经作者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
正文

一天流水

(2015-01-07 20:30:35) 下一个


昨晚加班,熬夜到凌晨2、3点,一大早MM敲门,哇,7点多了。

S被门声敲醒,很生气,开始骂骂咧咧,“马上起来!”, 却依然睡去。

不对,七点半校车从社区开走,我想起来,可真是太瞌睡了。等我再醒来时,已经7点35了。

我立即冲出房间,两分钟内完成洗漱,不暇早餐,连忙带上两个苹果当中饭,急急把M送到学校,不然八点十五就算迟到了。

赶到公司,忽然想到早饭还没吃。过不久,真像是天上掉馅饼一般,同事J送给我一袋他们家自制的面包,就着热咖啡吃下,真是一顿美味呢。这时,我心里真是感谢神,当然还有J,在我最需要某样东西的它就会自然而然地来到我的面前。

中午开全公司的网络电话会,因为忙其他的事忘了时间,所以迟了大约半个小时才上网开会。

不久,天气奇冷,出来天竟黑了,路上交通依然堵塞,晚上前面的路灯在我面前幻成一片血色。

终于回家了,把信拿回家。时间已不早了,晚餐还没有着落。S把一天的功绩告诉我,ta把四个完好的苹果、腌菜。烧好的肉还有咖喱粉扔进了垃圾箱,理由是它们为什么越吃越多,而且是碱性的。

无言,只有无言。跟一个痴人在说梦,我好像又掉进冰窟窿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