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发的天空

之所以能够义无反顾,嫉恶如仇,在于没有领过任何政党一分钱,更不要说五毛了。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郭文贵交代后事,送谁的终?

(2017-05-18 13:59:46) 下一个

郭文贵交代后事,送谁的终?

         今天郭文贵报平安视频说出了大家的担忧,他通过不同的渠道了解到中共调动了一切力量,其中包括几十年在美国的潜伏者,想对他不利。作为对应。郭文贵将爆料材料委托给三个人和律师,这样做是非常高明的,不管发生什么事情,只要材料在,必将在中国引起一场革命。

         爆料发布会的时间点应该好好选择,最好挑选在十九大召开之前几天。这样贪官的政敌会拿来做文章,会议开不开得下去还成问题。不过郭文贵每天都在爆料,他们已经应付不了。可能会选择偷偷摸摸举行十九大。这就需要推特网友们注意代表们的动向,一看他们同时不在就可能会有猫腻。如果成功,那郭文贵就是在给中共送终。

        不可大意的是,从中共的历史来看,他们什么手段都使得出来。特别是厨师出去采购,要防止食物给人掉包动手脚,需要多人一起行动。

        六四学生领袖刘刚的父亲是老公安,六四之后大义灭亲,把刘刚的电报交了出去,把儿子送进了监狱。后来来了美国,中共又派女色勾引他。因此他做人非常谨慎,有人批评他喜欢抓特务,我到不以为然,当年蒋介石就是大意,把江山都丢掉了。

        特务在美国生存,一定要满足以下几个条件:

  1. 财产来路不明,大生意不会做,小生意做不来,钱财多得用不完。比如一个只有三位数点击量的网站可以卖几百万美元等等。
  2. 钻山打洞使劲往民运组织里挤,目的是夺取控制权。物以类聚,人以群分。六四之后,我介绍一个复旦78级研究生老朋友住到我家后面公寓,他参加了民运,结果整天跑来一群人高声叫骂,拍桌打椅。我知道其中一些人肯定是带着任务来的。
  3. 相由心生。大家知道曾国藩会看相,我姥姥的叔公是兵部尚书,同曾国藩一起镇压了太平天国。他也会看相。姥姥的父亲是曾国藩老家县太爷,也擅长看面相,姥姥遗传了一点:文革期间她说林彪眉毛太厚重,主凶。刘刚说的几个人我看了一下,还真有点轻浮,不像善良之辈。不过要满足前面两点才好下定论。
  4.  

         郭文贵长期同国安特务们混在一起,自然比常人防特意识要强百倍。要不然他活不到今天。不过中国有句古话:吉人自有天相。他中气足,口才好,面色如关公,将来有一天民选总统我投他一票。冥冥之中必有主宰。希望他平安看到中国人民胜利的那一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