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发的天空

之所以能够义无反顾,嫉恶如仇,在于没有领过任何政党一分钱,更不要说五毛了。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恭喜郭文贵先生,您的安全有保障了

(2017-04-02 06:20:53) 下一个

恭喜郭文贵先生,您的安全有保障了

         昨天在郭文贵先生的推特上看到一段话很有意思:“我看到一个韦石先生写给其他媒体的秘密函说何先生有几套房子.……等等.可我问了几个和我都认识的媒体的朋友.他们都认为何先生真的很穷!文贵也迷糊了!”

         首先恭喜郭先生,您的安全有保障了。大家知道美国能够检查信件的只有FBI, 而且还需得到法院的批准。有了他们的介入,中功张洪堡离奇车祸死亡是不会发生在郭先生身上了。

        以前对郭先生有误解,以为他又是像赖昌星一样的为富不仁,官商勾结的土豪。看郭先生的表现,大有一人敌一党的气魄,跟我最佩服的梁漱溟先生骨气一样,都是真正的河南汉子。

        郭文中所指的何先生,系明镜的何频。大约数年前,他的一个朋友打电话给我说,何想见我。有许多人想认识我是对我的家庭背景感兴趣。可是我立刻拒绝了。我在之前读过一篇文章,是和何一起办多维的两位电脑专家写的,谈及创业的艰辛,后来何拿到资助,马上一脚把他们给踢了,文章很长,恨恨不平。我认为只要里面有一半是真实的,那么何的人品就有问题。我做人的原则是从来不和人品有问题的人交往。

       后来  听说何把多维卖了五百万美元给大陆。一般大公司收购小公司,无非是觉得有价值。要不然就是洗钱。奇怪的是,北美的大部分名嘴,比如陈破空,文昭,曹长青和何清涟等人从来不和何一起在美国之音同台做节目,难道是道不同,不相为谋?

      还有一个搞笑的地方,何总是吹嘘同中共有关部门有特殊联系(不知是哪个部门),博讯和多维似乎采用的是通稿,比如明镜写李源潮的文章铺天盖地,博讯登的居然一模一样,所以人们称之为江系网站,在海外网站集体沦陷的今天本不足为奇。这种出口转内销的文章是中共消灭政敌的一贯伎俩。因为我读大学时同李一起玩过桥牌所以比较关心。去年我听一个退休高干说,中央已经发了文件,指李的小舅子贪污七千万。我说那他是贵党的好党员。邓家,李家,王家哪个不是几千个亿也没有动么。我倒是希望从郭文贵先生口里听到一些实料,而不是捕风捉影。

       我不久前写的潘汉年是一个双面间谍,他一方面给中共做事,一方面又向日寇特务机关提供国民党军队情报。国民党牺牲的几百万抗日烈士中,不知有多少是潘出卖的,他还见了汪精卫两次。中共说是绑架,一位日本女教授找到当年日本特务机关头目自传揭穿了谜底(youtube上可以找到)。潘汉年向他领取过大量活动经费。隐瞒了几十年的秘密最后还是会穿帮。还有一次蒋介石在重庆主持军事会议时,日寇飞机准时来炸,怀疑就是在重庆的周恩来通过潘汉年提供情报给日本人。如果成功,一定亡国。

      这次博讯暴露,会不会拔出萝卜带出泥,还有待观察。总之好戏还在后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fonsony 回复 悄悄话 haaaaaaaaaaaaa
fonsony 回复 悄悄话  中行说回答:我早就不痛恨汉文帝,我也是汉族人,我已经不容于同族,死后魂魄不能归乡,必成孤魂野鬼,我只是妒忌那些国内的人,我看不得他们过得比我好,我要他们一日三惊。

  -------这就是第一汉奸中行说,他当汉奸的理由就是看不得同族比他过得好。
fonsony 回复 悄悄话 Justness 发表评论于 2017-04-02 12:22:37
海外民运都是共党外派,互相争吵施展乌贼术将水搅浑,关键时刻释放私货。
如:如陈破空,文昭(高文谦),曹长青和何清涟等人。
发表评论
狸猫的爸 回复 悄悄话 郭文贵就是一地痞流氓,将他和梁漱溟比?你这逻缉不是郭文贵教的吧?
狸猫的爸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潘汉年是一个双面间谍?你老人家也太不严肃了吧?
springdale 回复 悄悄话 国民党牺牲的几百万抗日烈士中,不知有多少是潘出卖的,他还见了汪精卫两次。中共说是绑架,一位日本女教授找到当年日本特务机关头目自传揭穿了谜底(youtube上可以找到)。潘汉年向他领取过大量活动经费。
____________
共产党勾结日寇,破坏国民政府对日抗战。
每天一讲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傻瓜节什么时候变成了四月二日啦
天山峪 回复 悄悄话 郭文贵与共党有何过节暂且不知,但他与中华民族之过节必须了解。你或郭或许为反共而同志,那是私怨,与中国结的梁子,永无安全保障,出来混,总是要还的。
jyx-003 回复 悄悄话 造谣无底线
柳师枞 回复 悄悄话 邓小平高招,放民运人士出国,没了土壤海外民运就是nothing.
Justness 回复 悄悄话 海外民运都是共党外派,互相争吵施展乌贼术将水搅浑,关键时刻释放私货。
如:如陈破空,文昭(高文谦),曹长青和何清涟等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