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夜空中最亮的星--祝尘/愁 生日快乐,你们都是夜空中最亮的星

(2015-11-11 18:18:52) 下一个

本来是推荐给一位大腕唱的,自己没忍住先现丑了。

夜空中最亮的星 能否听清
那仰望的人 心底的孤独和叹息(#之后在这句END)
OH 夜空中最亮的星 能否记起
曾与我同行 消失在风里的身影

*我祈祷拥有一颗透明的心灵
和会流泪的眼睛
给我再去相信的勇气
OH 越过谎言去拥抱你
每当我找不到存在的意义
每当我迷失在黑夜里
OH~夜空中最亮的星
请指引我走出去(OH 请照亮我前行#)

夜空中最亮的星 是否知道
曾与我同行的身影 如今在哪里
OH 夜空中最亮的星 是否在意
是太阳先升起 还是意外先来临


我宁愿所有痛苦都留在心里
也不愿忘记你的眼睛
给我再去相信的勇气
OH 越过谎言去拥抱你
每当我找不到存在的意义
每当我迷失在黑夜里
OH~夜空中最亮的星
OH 请照亮我前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