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挑衅

(2015-04-02 14:19:40) 下一个




歌曲链接
  • 我的梦早已归零 我的爱结成冰
  • 褪色的刺青 残留的姓名 那是我的曾经
  • 别为我动了真情 别怪我那么矜(ㄍㄧㄥ)
  • 孤独的背影 落寞的神情 经不起你的挑衅
  •  
  • 不要闯进我冰冷的爱情 我怕沈睡的梦被你惊醒
  • 无论束手就擒 或是抵挡你的入侵 都会让我 摇摆不定 触景伤情
  •  
  • 你的梦如此清醒 你的爱太冷静
  • 催泪的叮咛 温柔的神情 却又让我动心
  • 别让我掉入陷阱 别恨我不敢听
  • 固执的个性 坚定的表情 经不起你的挑衅
  •  
  • 不要闯进我冰冷的爱情 我怕沈睡的梦被你惊醒
  • 无论束手就擒 或是抵挡你的入侵 对我来说 都是挑衅
  • 不要挑衅我冰冷的爱情 我怕醒来会爱你爱不停
  • 请你别再靠近 不要让我狠不下心 现在的我 经不起你 一再挑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