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金曲重现迎新春】--月半湾

(2015-02-20 18:06:43) 下一个
前段时间存了几首老歌。为支持活动发帖有点频繁,希望大家谅解。

 



歌曲链接

月半彎 倚於深宵 晚風輕飄
一張俏臉泛著半點的醉意
夜已醉了 迄已醉倒了
讓它安靜到天曉

我記得 與妳一起 我心高飛
會急促跳動說真需要妳
讓我看妳 讓我細賞妳
陪妳身邊 今晚


讓我靠著妳的臂胳
流露我熱愛心底說話
孕育美麗溫馨愛意
做夢 都是妳
(啦.....)

夜已深 我心思思 你的丰姿
只想妳便是 我的天使
未見半秒 便控制不了
難以心安 於今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