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辩解一下

(2019-12-28 22:06:05) 下一个

今天看到兔子受到批判,连带着说过兔子好话的人也受到了株连声讨。

我曾经说过兔子好话。但那是简单概括速写,只是一个灌水帖而已,说是开玩笑也可以。

并不意味着我向大家推荐兔子作为炒股老师,也不意味着我向大家推荐兔子的炒股方法。

我不是大千股坛的版主,也不是鉴定师,更不是某人的吹鼓手。我没有资格向大千读者们推荐任何偶像和任何炒股方法。如有误解或曲解,那不是我的本意。事实上,我说过许多人的好话,也开过许多人的玩笑。有时候碰上不能开玩笑的人,从此绕着走就是了,井水不犯河水。

炒股是个见仁见智的事情。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策略,很难说服别人接受自己的观点看法。

实际上,兔子炒股有很多策略方法。我没有详细评价过他的具体策略方法,他的每一种具体策略方法究竟好不好?我也没有资格去评价。

还有一点,兔子的炒股策略和方法是与时俱进、不断创新改进提高的。我也没有面面俱到地详细跟踪研究过他的各种策略方法。我没事干嘛老是盯着兔子、琢磨他呀!而且我也根本就跟不上他的节奏。

但是有一点我可以为兔子站台:我所了解的兔子具有正直善良的人品、乐观主义的精神、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勇于探索创新的心态、乐于助人的义气、可以开玩笑谈得来的脾气。举个例子:很久很久以前,兔子窝的下水道堵塞了,求助管道工后无奈之下,兔子硬是自己琢磨创新出了一种简单易行的解决办法,然后公布出来分享给大家了。后来我遇到了类似难题,便求助于兔子,他也不厌其烦地指点我。结果我也能满意地解决了问题。引为良师益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