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的所有看法不变。

(2019-04-02 12:40:15) 下一个

我昨天预测今天会有回调,今天早上确实出现回调了。

 

需要澄清说明一点,以免大家误会,以为我是墙头草,前一天刚刚发帖判断要大涨,才刚刚过了一天就变成了卖光牛,自己悄悄开溜了。我并不认为现在会崩跌、也不认为这个点位是中期顶部或者大顶部。目前我只是预期大盘会有个短期回调,并不认为已经转势了。我仍然认为牛市未完,五月份才会到顶,八月份才会崩盘。

那么我为什么昨天要清仓退出当卖光牛呢?

我是这样想的:

如果大盘果然在两周内回补昨天的跳空缺口、本月回调到SPY 280附近,那么我会再次全仓买入。

如果大盘不回调,我就在边上耐心看戏。不追高了。再涨也不是我的菜了。我认为这里如果不回调,那就涨不了多高、涨不了多块了,改成慢牛磨磨蹭蹭,对于多头和空头都是极大的折磨。来回震荡,多头恐高,时刻紧张,提心吊胆。

我认为加拿大大盘股指已经在做圆弧顶了。这里有朋友说昨天标普指数50日均线已经金叉200日均线预示着确立了长线上涨趋势。而我认为50日均线/200日均线金叉之后就上涨不了多少了。请看下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