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被深爱与被蒙蔽

(2019-11-07 05:40:17) 下一个

短短一天无数事件发生, 有意思的一天。 

最好的闺蜜电话,百转千回, 倾诉衷肠。 

十年不遇的停电。 所以有了一个空闲的下午

生活恢复正常,在平静的海面下波涛汹涌。

闺蜜诉衷肠。 前夫已经离婚却时时来撩一下。最近这次竟然成功地搅动芳心。 在离婚手续中前夫就说, 你是我今生最爱, 但我们过不下去了。 其实就是一出轨男, 还想把过错都推到她身上。 如果人非良人, 即使你把马桶清洁得和脸盆一样他也照样会心有旁骛,分道扬镳。 和新女友一作女分分合合,上天入地, 这次又说,我是真的爱你,尤其现在我总是想你, 我真的不想要任何其他人。。。。。。痛苦的面容,恋恋不舍的胶着目光, 激情的亲吻,一切一切,闺蜜开始动心,过去的恩爱都涌上心头。 开始考虑何去何从。所以找我倾诉。可是不经意间看社交媒体,作女友又开始秀恩爱了, 刚刚一起出去玩儿过。怎么会有这种人呢?但这样让闺蜜松了一口气,轻松了, 可以更加无忧无虑地做自己,不用, 永远不用再考虑他了。习惯性出轨者呀, 和谁在一起都不会全心全意吧。闺蜜自问愿意做那个作女吗?不,不想全心全意时却明知他还在处处留情。哈哈了。 分就分个清楚彻底吧, 保护好自己的基本权益, 其它的,一切随风。

没有人的生活是岁月静好。

生活要继续,收拾心情, 从最近的市场动荡中反省,学到什么,重打鼓另开张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