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最新文章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雨季

(2005-10-06 13:11:00) 下一个
一个有雨的季节,烟雨蒙蒙,偶尔邂逅在异域一个宁静偏远的小郊区,似曾相识,只是置身那懵懂年华,未能发现,象这般楚人心绯。你的目光如秋水般清澈,似乎早已是灵犀暗点。生活真残酷,一种错觉的诱惑迷失了自己,倒是说了一个爱字却用分手化为代价。不是所有的心情都能倾诉,更无须点清那逝去的昨天。自责之中告戒自己,只愿将所有的梦化做一首首忧郁的诗篇,为你我保留一份青春遗梦。 又是一个有雨的季节,无情的邂逅在自己的城市,可是去行同路人,冷漠的眼神在我的心上犁下深深的伤痕,昔日的情意如同干板上的雨滴,慢慢模糊,只留下一缕残痕。知否,知否,在渐渐远去的背影里,我否定了世上所有一见钟情的故事。 生活在无云无雨的滂沱里,对你的情感已渐渐干涸。 再一次打破了沉静,你的出现 我忧心仲仲,不知所终。 往事如云烟,挥不去我对你的期恋与思念,如果我能选择,我会一如往昔的向往你 许多奇妙的爱情故事,书上的,电视上的,现代的,古代的,可能也是真的,但它只属于那些胸中有真爱的人,连你自己也称自己很无常,故事里你是没有前奏出现的楔子,我想当然你也会无须尾声的消失。 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此事古难全。也暗自庆幸,这次再也没有卷入对你的情感之中,那太多另人痛苦的重现理由,让人迷路。 沧海终究没有变成桑田,滚滚红尘中仍然日复一日的演绎着别人的爱情故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