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雨濛濛

医用知识,日常奌滴。交流,分享,健康生活。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正文

有关<我是歌手>, 让我们用一种简单直接的思维去评价

(2015-03-30 08:18:00) 下一个
?有关<我是歌手>, 让我们用一种简单直接的思维去评价

我很希望我们中国人不要太复杂不要太"聪明",什么时候可以回归自然返僕归真,用简单直接自然的方式去思考,用更多的时间去学习去丰富自己的内心自己的生活,用心去爱家人亲人朋友,自己幸福也给别人带来幸福。如果有能力去回馈社会,不管多少,那都是一种成功。而不是用尽精神气力只为获取自己的利益。

用最简单直接的思维来评论第三期<我是歌手>:

让我们相信孙楠自己所说的退赛理由,我认为他实际上在操纵比赛结果,我想很多人不愿看到这种现象

节目组请两个一线歌手来参加比赛,也许有歉考虑,但去年有韩磊和韦唯,现在回想一下韦唯的风度我更加的尊重她

是不是孙楠和韩红来参加节目的时候真的不知道对方也会参加,如果彼此知道对方参加就是自讨苦吃。如果不知道对方也会参加,退赛可以理解,但应该在决赛之前像张靓颖那样。让新的歌手补位,就不会有这样一场荒唐的闹剧

节目组真的有操纵结果吗?如果有也可以理解退赛,可以说不便透露其中缘由,会赢得大家的同情

看过去年<全能星战>的观众对孙楠的经纪人会有很深的印象,我始终认为是经纪人连累了孙楠,但不知今年的闹剧是否有这位先生的参与

我会继续关注明年的<我是歌手>,
这个节目还是为流行音乐的发展做出了很多的贡献。第一季推出了黄绮珊,林志炫沙宝亮和羽泉的表现都很好,还有陈明的再次引起关注。去年推出了邓紫琪,还有韩磊韦唯的参与。今年推出了李健,郑淳元Alin维维表现都不错。韩红说冠军是孙楠让给她的,本人感觉很不妥,否则我会给韩红奌赞

节目组构?这样一个舞台给新的和二线歌手有机会表现自己,让更多的观众了解更多的音乐对推动流行音乐的发展有很大的意义

如果明年有一线歌手来参加这个节目期待他们有一个良好的心态:展现最美好的音乐,突破发展自我,鼓励新人,推动流行音乐发展。因为他们已经是歌王不需要这个舞台来称王。当然能在这里赢得观众称王,让自己的事业锦上添花的话更好。一线歌手需要明白,这是一个以观众的品味和喜爱为主导的舞台,如果记得有"曲高和寡"这个词汇,心态就会淡定的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chiclady 回复 悄悄话 “让我们相信孙楠自己所说的退赛理由,我认为他实际上在操纵比赛结果”。以上两句有点矛盾啊。相信孙楠就彻底相信,正如您开场白一样:做个简单人,也像郑淳元一样:在他唱完之后说“感谢孙楠”
metro2015 回复 悄悄话 同意博主的观点
登录后才可评论.